2023-09-15
观众预登记
English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新闻动态展会动态

第五届中国(重庆)国际塑料工业展览会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量:

640 (6).jpg

第五届中国(重庆)国际塑料工业展览会

圆满收官!

由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主办,重庆沪渝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第五届中国(重庆)国际塑料工业展览会于10月16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

 1.jpg

2.jpg

本届展览会为期三天,汇集了上百家知名企业参展,覆盖了塑料产业上下游全产业链,围绕塑料产业、汽车产业、装备制造产业、电子信息产业、新材料产业等产业进行展览展示。现场专业观众达5万人次,众多新产品新技术汇聚现场,重庆塑料工业展已成为探索中西部塑料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国内外领军企业汇聚

行业内创新成果亮相

在本届展览会上,国际国内知名注塑机品牌纷纷亮相,集中展示最新产品及技术。国际展商方面,来自韩国、日本等拥有悠久注塑历史的品牌展商如DEMAG(德马格)、LS(乐星)机械、住重、发那科、JSW(日钢)均首次携产品亮相重庆展会,带来电动节能注塑技术展示,多款电动注塑机、超高速电动射出机、多色多材质成型机、新型节能注塑机等亮点设备在展会现场集中展示,帮助下游生产企业有效缩短从启动到量产的时间,实现精密稳定的优质生产,主要可应用于汽车、笔电、家电、医疗、日用品及包装行业,为现场观众提供精密高效的注塑成型体验。

本届展览会上,韩国品牌LS主要展出的是电动高速注塑机,应用在医疗领域。

2.jpg

日本品牌住重在此次展会上推出全电动射出成型机,主要应用在压缩成型行业。其中SEEV-A-SHR超高速·高应答全电动射出成形机是实现更高速、更高相应、高负荷成形的高性能注塑机。面向追求大尺寸、薄壁化、高精度化、一模多腔的产品。主要应用在通信器外框/锥形扬声器/汽车电池配件/医疗部件/导光板等领域。

2.jpg

国内展商方面,国内排名前30名内的优质塑机企业,包括海天、伊之密、震雄、富强鑫、泰瑞、华美达、海达、东华、伯乐智能、申达等知名注塑机企业;金纬机械、山东通佳、苏州同大、南京越升、江苏维达等知名挤出机、中空成型机企业;宁波弘讯、信易、统益、文穗、华热等知名辅机企业;华业螺杆、精诚模具、博纳模具、浙江精宏、南京力迅等知名螺杆、模具配套企业;青岛邦尼、正南化工、嘉德乐生化科技、和盛新材料、厦门科源新材料等塑料原材料及新材料企业。展览会上众多国内知名品牌也纷纷展示了各自自主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展现了中国塑机企业的风采,吸引无数专业观众的眼光。观众们面对面地与企业深入交流、探讨,碰撞出更多的新思维新方向。

东华机械本次展出的D型机是研发成功的新系列全电动注塑机,更是针对重庆用户市场进行首发,主要针对医疗包装行业展出一站式解决方案。展会现场负责人表示“此次展会现场效果、观众人流量较以往大幅度提升,尤其是会议论坛嘉宾含金量高,主题紧扣市场脉搏”。

1.jpg

富强鑫此次重庆展会带来的有FB-160R双色机,主要生产双色笔筒;FA-160e射速全电动精密型高速机。展位现场人头攒动。

2.jpg

伯乐智能现场负责人表示西南区域尤其是重庆是公司重点发展的战略区域,已经深根多年,非常重视此次展会。此次展会主要展出的是针对市场上非常火爆的涂料桶生产专用机,得到重庆用户的一致好评,现场成交大量订单,超出预期!

2.jpg

知名专家云集论道  

创新引领行业发展

展会同期举办的活动精彩纷呈,“2021中国国际塑料机械技术创新论坛”主论坛,注塑成型、挤出/吹塑、复合材料加工、反应加工及改性技术论坛和可降解材料工艺与新技术运用论坛等系列分论坛,“可降解材料工艺与新技术运用论坛”,“复合材料加工技术论坛”等多个热点论坛活动围绕30多场热点话题深入解析前沿技术,引领行业发展趋势。每场活动各具特色,主题鲜明,各界精英云集,纵论塑料行业走势与热点,把脉产业发展。

 

1.jpg

2.jpg

3.jpg

4.jpg

 

延锋安道拓参观团负责人表示今年举办的会议论坛,不管是从嘉宾的份量上还是内容的质量上,都体现出了专业性和前瞻性。拓展了视野,了解了更多的新材料和新工艺,有希望应用在以后的产品上,可以增加产品的竞争力。

平伟汽车零部件参观负责人在参加完14日下午的主论坛会议后,向组委会深深感慨道,重庆塑料工业展今年的会议论坛专业性非常强,从讲市场到讲行业,从讲技术到讲生产,从宏观上的全球塑料行业发展趋势落地到微观上的重庆塑料行业市场规划,给企业未来发展引领了方向!

专业买家纷纷组团

掀起观展热潮

为期三天的中国(重庆)国际塑料工业展览会累计参观达5万人次。共接待50多个各地方协会、重要企业参观团,覆盖云南、贵州、四川、重庆等西南腹地,涉及汽车、电子、包装、建材、医疗等塑料全产业,为展会带来大量专业、高质、有效的观众和买家,提高参展观展效率。

640 (8).jpg

640 (9).jpg

力帆汽车研究院参观团负责人提到参观团的人员纷纷表示今年展会效果非常好!无论是参展的企业还是展出的设备都是行业内知名品牌、先进技术,对企业生产工艺的改进和产品性能的提升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重庆厚吉管道有限公司总经理表示此次是第一次参加重庆塑料工业展,但是参观感受非常好。现场也与管道展商企业做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了生产过程中的困点难点。非常希望重庆塑料工业展能一直办下去,并且越办越好!

640 (11).jpg

640 (12).jpg

640 (13).jpg

640 (14).jpg

行业精英齐聚一堂

搭建行业交流平台

2021第五届中国(重庆)国际塑料工展览会开幕晚宴暨颁奖晚会活动于14日晚圆满举办,数百名塑料行业人士齐聚一堂,共话塑料行业发展。

640 (15).jpg

640 (16).jpg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第五届中国(重庆)国际塑料工业展展会和会议论坛活动,中国工程院王琪院士与40年未见的大学同学取得联系;大连橡塑、苏州同大领导与10年未见的大学同班同学意外相见;中国(重庆)国际塑料工业展览会搭建了塑料产业合作交流的平台,充分发挥了塑料行业人士沟通交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历经多年培育,重庆塑料工业展逐步成为集中展示国内外优质塑料行业企业和最新技术成果的平台,助推产业赋能加码,加快推进塑料行业及相关产业创新发展,为国内外企业提供友好交流、谋求合作的机会。

*若有侵权,请联系组委会:023-60358611,我们将在24小时之内删除